信仰汽车参加F1的消息传到国外,这次的反应,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。
Reddit上,帖子刚发出来十分钟,评论就破千了。
“又是这家公司?他们不是刚搞完火箭吗?”
“对,就是那家,应龙一号那个。”
“我看了那辆车的照片,那涂装,太他妈帅了。”
有很多人圈外人开始翻信仰汽车的老底。
“我查了一下,这家公司成立不到2年。”
“不到2年?从造车到造火箭到造F1赛车?”
“对,而且全都成功了。”
“飞行汽车,成了,火箭回收,成了,现在又要搞F1…”
“这他妈是什么神仙公司?”
评论区风向变了。
之前那种“龙国不行”“他们就是吹牛”的言论,这次少了很多。
不是不想说,是不敢说。
因为这家公司,已经把所有的“不可能”都变成了“可能”。
你说他们造不出飞行汽车?
朱雀飞给你看。
你说他们搞不定火箭回收?
应龙一号落地误差不到半米。
现在你说他们F1不行?
很多人沉默了。
但也有嘴硬的。
“F1不是光有数据就能赢的!”
“赛道经验和车队底蕴,不是数据能弥补的!”
“他们连一场正式比赛都没跑过,凭什么跟老牌车队比?”
但这次,评论区有人怼回去了。
“你这话,当年说应龙一号的时候也说过。”
“你这话,当年说朱雀的时候也说过。”
“他们哪次没成?”
“打脸打不怕是吧?”
还有人发了张图,是应龙一号落地的那一瞬间。
配文:“上次他们也被说不行。然后呢?”
这条被疯狂点赞。
专业圈子里,反应更复杂。
某F1技术论坛,几个资深工程师在讨论。
“那辆车的设计图我看了,空气动力学太激进了。”
“激进?那简直是疯狂。那个扩散器,那个尾翼,那个底盘……”
“但风洞数据是完美的,这怎么解释?”
“只有一个解释,他们的流体力学模拟,比我们先进。”
“比我们先进?我们是F1车队!”
“他们是造火箭的,火箭的空气动力学,比赛车复杂一百倍。”
沉默了。
一个前F1车手在接受采访时,被问到信仰汽车参赛的事。
他想了很久,说了一句:
“我不确定他们能不能赢。但我确定一件事,他们会让所有人吓一跳。”
“那辆车的技术,已经超出了传统F1的认知。如果它真的能跑起来…”
他顿了顿:
“那将是一场革命。”
与此同时。
欧洲某地,斯通所在的F1车队总部。
训练刚结束,斯通正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刷手机。
门被推开,他的队友,一个年轻车手,拿着平板走进来。
“马克,你看这个。”
斯通懒洋洋地接过来,看了一眼。
然后他坐起来了。
“信仰汽车?F1参赛批了?”
-->>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